手机看新闻

5万㎡园林+5千㎡湖景,温州“生态楼盘”的标杆之作来了!

来源:温州房产圈 2018-04-18 16:16:00

[摘要] 今年年初,西南财经大学曾有一份报告指出:中国家庭资产中房地产占比已经达到68%,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则高达85%。

今年年初,西南财经大学曾有一份报告指出:中国家庭资产中房地产占比已经达到68%,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则高达85%。太平戴维斯世界研究部调研的中国、美国、日本、英国、德国、法国以及意大利等国家中,中国住宅资产总值与家庭负债余额比值以8.4高位居于榜首。

中国人对于房子的热衷源于两点。一是中国人的思想情结,国民对“家”的概念是情有独钟的,犹如倦鸟在夕阳西下时的归巢,家所在之处,便是中国人心安之所;二是由于整体经济环境,特别是近几年,相较于繁琐的理财产品,投资房产不仅操作更加简单,同时房产也具保值性,风险更小。若是赶上了城市发展红利,一套房产空间不可限量。

在几年之前,买房的人一股脑地涌入一线,认为大城市的房子更具居住和投资前景。而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大爆发,拥挤的道路、城市污染以及快节奏生活带来的重重压力,一线城市的弊端开始显露出来。近些年,二三线城市开始迎头赶上,越来越多的人踏上了“逃离一线”之路。

年初,北京和上海两地统计局公布了去年两地的数据之后,人们惊讶地发现:京沪两地常住人口分别下降了2.2万人和1.37万人,这样的情形在改革开放以来尚属首次。 “逃离北上广、逃离北上广”,喊了这么多年的口号终于成了现实。

壹|First

在钢筋森林的都市中穿行越久的人,越是渴望重新回到自然的怀抱中。但非常遗憾的是,即便是像温州这样的三线城市,想买到生态宜居的楼盘也越来越困难了。一是本身城市土地有限,能搭配优质景观的用地少之又少;二是土地成本逐年上涨,开发商也不愿意拿出太多的面积“造景”;三是即便有这样的楼盘,诸如中央绿轴、滨江CBD的楼盘,房价动辄3万+、4万+。
比如中央绿轴板块号称“景观大盘”的新希望白麓城和温州大公馆,均价3万,同样遭疯抢。不是买不到,就是买不起,面对“生态大盘”的稀缺性和高昂的价格,不少人只能“望房兴叹”。

贰|second

今天有个好消息要带给大家,又一个“生态大盘”即将入市,它便是位于瑞安塘下的恒大悦府。

以往,楼盘边上要是有一个小公园或者一条小河,销售就会把环境描绘的天花乱坠。

而恒大悦府不但造了一整片园林和湖泊,还造在了小区里面。

△恒大悦府鸟瞰图

9幢高层围绕着约5万㎡的园林和约5千㎡的湖泊;小区内的楼间距超过了180米……大面积园林景观以及超大楼间距,让人恍若有种置身“森林都市”之感。

△恒大悦府效果图

对房地产稍有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,带“园林景观”的楼盘常有,但把园林景观变成小区私有领地的楼盘是不多的,更别说5万㎡超大园林加上5千㎡的湖泊景观。

在温州范围内,我暂时没有想到哪个项目可以对标。若一定要举个例子的话,上海的中鹰•黑森林算得上是一个。上海的中鹰•黑森林, 1.1万棵香樟树环抱着项目,新的的房价显示,这一生态大盘均价已经突破10万,远高于周边小区。

据悉,恒大悦府内种植的树种不仅仅局限于香樟,还会搭配银杏等许多其他树种。

△恒大悦府园林效果图

平日在家中时,由于超宽的楼间距,往窗外望去视野毫无遮挡,满眼皆是翠绿;走出家门,成片的树冠让人全然忘却自己身处小区之中,仿佛置身大自然;而走向小区中心,5千㎡的人工湖泊又让视野突然开阔了起来……来去变换间,自己的家门仿佛任意门,一出去,就到了另一个世外桃源。

△恒大悦府园林效果图

叁|Third

在景观的打造上,恒大悦府在温州内已经难寻旗鼓相当的对手了。而在小区的配套上,恒大悦府也要做到。

如果各位有幸看了恒大悦府,你就会觉得想争的人是很“可怕的”。

比如说在一个小区里建三个泳池。

△恒大悦府恒温泳池示意图

没看错,恒大悦府在小区内总共建造了三个游泳池。其中一个恒温泳池位于小区的会所内,会所面积超1千㎡,还配有健身房、乒乓球室等等。另外两个泳池在户外,分别为儿童泳池和成人泳池。

恒大悦府这样的环境和生活配套,在温州全市范围内,可以对比的产品几乎没有。与中央绿轴、滨江CBD等板块的楼盘类似,恒大悦府同样占据了稀缺的景观资源,今后其他房企也很难再去复制这样的楼盘。以往这样的“稀缺”项目,开发商往往会选择打造纯改善类的产品以期提高溢价。但从户型上看,恒大悦府并没有选择这样的模式。

△恒大悦府部分户型图

肆|Fourth

恒大悦府的户型面积段从98㎡到170㎡不等,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,都有适合自己的空间可以选择。与温州其他的“景观大盘”比较,恒大悦府房子的总价将会更加“亲民”。

去年,恒大悦府所处的瑞安市,新建商品房已经以5935套的成交套数位列温州第三,仅次于乐清和苍南。随着温州主城区房价日益拔高,乐清、瑞安等温州副中心城市开始发力,在成交量上将主城甩在了身后。

可见,相对较低的房价对于购房者的吸引力不容小觑。

△2017温州各区商品住宅供销情况

越来越多人选择在温州副中心置业,除了被洼地房价吸引之外,交通上的便利和完善也是重要的因素。

以恒大悦府为例,项目离甬台温高速和104国道不到2公里,拥有“三横三纵”立体交通路网,距离温州不过十来的,往返温州主城区相当便捷。

在没有标杆的时候,自己就要当的标杆。未来的恒大悦府,或许就是温州“生态楼盘”的标杆之作。

各位如果对这样的生态大盘充满好奇,可前往项目销售中心,一睹它的庐山真容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鹿城
      • 龙湾
      • 瓯海
      • 瑞安市
      • 乐清市
      • 永嘉县
      • 洞头区
      • 平阳县
      • 苍南县
      • 文成县
      • 泰顺县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经济技术开发区
      • 龙港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30万以下
      • 3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